標題: [更正] 有關早前第33號通告(電子) 未能安排「流感疫苗接種計劃」事宜  返回
內容:
各位家長:

有關早前第33號通告(電子) 未能安排「流感疫苗接種計劃」事宜
當中提及上年度曾為本校學生接種疫苗的全康醫務綜合中心,仍接受本校學生前往其中心免費注射流感疫苗
惟因近日流感針短缺,現需付現金$100,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458 8222查詢及預約。

家長可自由選擇任何機構讓子女接種流感疫苗(註:家長可透過政府網站上的「醫健通」,按地區及資助計劃,查詢已登記醫療服務提供者名單,搜尋就近地區或熟悉的家庭醫生有沒有相關資助或免費注射 https://apps.hcv.gov.hk/public/tc/SPS/Search),及 自行決定 是否讓子女接種流感疫苗。

而其中衛生署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熱線:2856 9133)會為學生免費注射流感疫苗(註:須符合來自綜援家庭或持有由社會福利署簽發的有效醫療費用減免證明書),請家長務必致電查詢及預約。

如有任何關於季節性流感疫苗的疑問,可致電學校(電話:2251 9751)與周麗英老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