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每週功課總表及功課(5月18至22日)經已上載,詳情請閱覽電子通告(109)  返回
內容:

各位家長:

為了讓學生在停課期間於家中都能善用時間學習,校方繼續透過e-Class平台於每週的星期一發放各級一週的家課表。校方現已發放5月18至22日的網上筆記和功課,詳情請閱覽電子通告(109)


注意:

本週中文、英文、數學及常識科都設有「網上進展性評估 一 」

請同學必須於5月22日或之前完成及呈交,並請認真作答


溫馨提示:

1. 學生必須登入以下本校eClass新網址

http://eclass.cccfyw.edu.hk/templates

於功課限期內,開啟所有筆記及功課(於5月18日家課冊中)


2. 為了讓同學更有效學習,並因應課程內不同課題的需要,本校老師已親自製作不同的教學影片,讓同學觀看及學習。由本校老師親自教學的影片連結將會存放於eClass各科「家課欄」「筆記」內,歡迎同學及家長觀看。(建議觀看影片時請戴上耳筒,聆聽效果會更佳)


3.  請同學習慣於每週做功課前,都先檢視上週老師已批改好的功課以及完成改正,有關方法可觀看以下影片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0rOTFABW8E


4. 建議在使用前先閱覽:
「eClass網上功課及下載筆記 - 使用說明」


請家長陪同  貴子弟於功課限期前完成網上家課,達至最佳的學習效果。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2519751與教職員聯絡。